小學生持刀行凶?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8歲小學生週一拿著餐刀,攻擊校內3名學生,幸好及時被阻擋,受攻擊的3名學生只有輕微皮肉外傷,涉嫌行凶的男孩遭到警方偵訊後,目前已經交由父母監管,目前行凶動機不明。

該起校園攻擊事件發生在Sauk Rapids的Pleasantview小學,當地時間16日上午7時15分左右,大家正在等待接駁巴士,1名8歲的二年級學生突然從背包拿出1把餐刀開始攻擊,受傷者分別是8歲、9歲和13歲的學生,所幸現場有大人及時阻止男孩,事件沒有擴大,而3名學生送醫檢查後只有輕微皮肉傷,沒有大礙。

警察總監Perry Beise說明,該涉嫌行凶的男孩走進辦公室,把刀放下,目前不清楚男童是否遭到霸凌,或精神健康有問題。

Pleasantview小學的學生從幼稚園到5年級,約有790人,校警主管沃特金(Bruce Watkins)表示,涉嫌行凶的男孩似乎是隨機犯案,沒有特定對象,在接受警方偵訊後,已經交由其父母監管,而校方也發出簡短的信件說明,表示具有攻擊性的學生,不被允許進入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