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爆料,時代力量北市黨工3月27日因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遭時代力量第一時間「切割」。王浩宇批不解,直言「公開透明,不是時代力量長期的主張嗎」;

時力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對此表示,該名人員經檢驗並無毒品反應,且該案件發生之場所為其他團體之辦公室,與時代力量無關。該名人員日前已辦理停職配合調查,有關其他該案問題,因與時代力量無涉,台北市黨部不便回應。

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的政策向來是對毒品零容忍,從未主張毒品除罪化,對於王召集人持續對時力造謠抹黑,時力感到不解與遺憾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他尊重時代力量『毒品除罪化』的主張」但時力應該立即開除該黨工並向社會公開道歉。 

王浩宇指出,時力一黨工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在夜店常見的迷幻毒品「毒郵票」,時力第一時間不僅要求該黨工退出Line群組、刪除與時力相關的照片,更向媒體否認此消息,還要求實力同仁協助封鎖消息。 

對此,時代力量北市黨部回應確有此事,但並非該黨工的住處,而是工作室;黨部目前作法是先將該黨工停職,待調查結果出爐再後續處理。至於王浩宇所指的「切割」一事,時力北市黨部表示,黨部並沒有要求他退出群組,而是該黨工因手機遭檢調沒收,而群組中有機密內容,該黨工才自行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