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是打臉賴揆內閣嗎 ?還是打臉台大遴選委員會及校務會議 ,尤其遴選當選人管中閔?

教長潘文忠說:「但令人遺憾的是,遴委會及校務會議對各項爭議的處理,或以模糊帶過,乃至以擱置方式不處理;而當選人面對各項爭議則選擇不對外界公開說明,任憑疑義蔓延,不但延緩校長聘任時程,更造成教育與社會的紛擾,這已經衝擊了社會對教育部與及台灣大學校長的期許,這是令我最深感遺憾的」。
「我從來不會畏懼職務上帶來的各種挑戰,但此次遴選案爭議的釐清過程,預期將持續遭遇到泛政治化的攻擊與污衊。幾經思考,我決定辭去部長一職,希望所有政治操作能就此停止,讓本案回歸到單純的校長遴選程序與當選人身份適格的討論」"

哎呦! 誰不識字看不懂內容嗎?
潘文忠令人遺憾寫的是打臉賴揆內閣? 還是打臉管爺及台大遴選會及校務會議?

台灣人民又不是白ㄘ!
以為我們不識繁體字嗎? 看不懂停止政治操作指的是什麼嗎! 讓本案回歸到單純的校長遴選程序與當選人身份適格的討論吧

「遴選委員會及校務會議均未徹底釐清,尤其當選人管中閔多項赴中兼職的疑義,有違法之嫌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卻任憑疑義蔓延,不但延緩校長聘任時程,更造成教育與社會紛擾。」

該停止了吧。管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