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管中閔人事案一波三折,國民黨團日前反擊,爆料內政部長葉俊榮也曾赴浙大兼職,雙方砲火猛烈,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毛嘉慶今天(14日)清晨再度爆料,傳出因卡管不成,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到花蓮拚觀光受訪時證實,前天潘文忠遞出辭呈,目前正努力慰留中。

為了振興花蓮觀光產業,繼蔡英文總統3月底率媒體團前往花蓮小旅遊,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再度率媒體團到花蓮,希望透過媒體報導,促進觀光。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原預定2月上任,但接連爆出學術倫理、兼課的爭議事件,遭到拖延,對此,國民黨團日前也向蔡政府控訴,內政部長葉俊榮過去以曾到浙江大學兼職,雙方砲火一觸即發。

罷昌大將、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今天深夜爆料,傳出請休假的教育部長潘文忠因卡管不成,其實不是請假,而是傳出請辭,府院傳出正在慰留中。

對此,賴清德受訪時,先笑了出來,隨後證實,「潘文忠部長非常認真積極,也負責在處理教育部各種事情,他在家庭裏面的事情,的確造成他在工作上的影響,不過,很多事情都還在努力當中」。

媒體追問正在慰留中嗎?賴清德表示,還在努力當中。媒體再問所以確定有請辭?賴說,「他在星期四院會後,遞辭呈給我,我個人還在慰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