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連三日露天演唱會,金曲歌王打頭陣!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 (13) 日晚上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開幕,第一天的主角便是實力派歌手蔡振南!而屏東縣長潘孟安客串「神秘來賓」,與蔡振南同台飆歌,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日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連續開唱三天,三天各有不同音樂主題。第一天主打「那一年我們的記憶」,播放了80-90年代流行金曲,像是「檸檬樹」、「怪獸」、「愛情限時批」、「山頂黑狗兄」、「快樂天堂」等。而首場打頭陣的蔡振南,以及神秘客串來賓潘孟安,同台飆歌「黃昏ㄟ故鄉」,型男的滄桑味激起全場熱烈喝采,現場氣氛嗨到爆炸!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14日換宇宙人、法蘭黛、Hello NicoFlux等搖滾樂團接棒演出;最後一天則由「陳綺貞」壓軸演唱,還有韋禮安、吳汶芳、奇哥等重量級歌手,讓民眾周末假期一飽耳福。

屏東連三日露天演唱會,金曲歌王打頭陣!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 (13) 日晚上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開幕,第一天的主角便是實力派歌手蔡振南!而屏東縣長潘孟安客串「神秘來賓」,與蔡振南同台飆歌,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