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43屆的萬人健行大會今(10)日舉辦記者會,活動即將於4月14日開始,路程由大坑風景區開始,全程7公里,鼓勵家長帶全家一同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

萬人健行大會由市府運動局、維他露食品公司和維他露基金會共同舉辦,今年的主題為「大手牽小手,健康向前走」,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也到場為活動宣傳,邀請民眾踴躍參與,並感謝維他露食品公司以及維他露基金會長期以來的熱心公益,4月剛好是市府運動局成立屆滿一年,林依瑩致力將台中打造為運動之都,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號召更多民眾參與,推廣全民運動。

這次的萬人健行大會結合即將到來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和MOMO親子台的「甜甜姐姐」都會共襄盛舉,維他露基金會表示這次的萬人健行活動不僅免費、免報名,還備有帽子、飲品、運動毛巾等送給民眾,沿途路線的風景也很美麗安全,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共享週末時光。

今年萬人健行大會將在4月14日早上7時在中台科技大學集合,路線從大坑風景區出發,沿途經文心蘭園、五色鳥、赤腹松鼠等豐富生態,全程共7公里,歡迎民眾一同享樂,詳細活動資訊請見維他露基金會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