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人事爭議持續,教育部籌組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將針對管案進行審查。不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日前在臉書爆料,內政部長葉俊榮疑似也在中國的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名列「兼職教師」,且其學經歷與葉俊榮相似,要求也應全面清查執政黨所有部會首長赴中狀況。

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的網頁上,確實出現「葉俊榮」這個名字,簡介還提到:「葉俊榮,美國耶魯大學法學博士,台灣大學法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台灣大學法律學院環境永續政策與法律中心主任,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客座教授、澳洲墨爾本大學法學院客座教授、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法學院傑出客座教授、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客座教授,是著名的行政法學、政府管制、環境法學等專家」。

游淑慧也在臉書呼籲,政府應該快召開「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認定葉俊榮赴中相關事宜;快請葉俊榮在國內曾經任職服務的機關學校提出事實說明與認定,以確認他赴中學術交流的性質;第三,全面清查執政黨所有部會首長赴中狀況。

中國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網頁上,確實有「葉俊榮」教授的名字。   圖:翻攝網頁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表示,應全面清查執政黨所有部會首長赴中狀況。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