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爭取代表國民黨出選年底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未能勝出,周錫瑋在今(6)日黨中央公布民調結果後,隨即發布聲明表示,他靜心接受一切,祝福新北,同時也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記取上次新北市長選舉及總統大選的教訓,才能贏得大選。 

周錫瑋聲明全文如下:

周錫瑋靜心接受一切  祝福新北 

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謝謝所有支持我,幫助我的朋友們。

讓我們放下過往的一切,此時此刻,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新北市是全國最具指標性的龍頭選區,要打贏民進黨是非常大的挑戰,國民黨如果沒有團結、沒有政策與戰略,年底的大選,將會是艱鉅的難關。

所有初選過程發生的事,就讓我們放下。所有的負面,更砥礪我們逆爭上游;所有的正面,都當成是要我們確定目標。

我們千萬要記得,選民最大,人民的需求要永遠擺在心上。

我們千萬要記取,上次新北市長選舉及總統大選的教訓。 

我們要學會

謙卑的對待人民

謙虛的傾聽民意

謙恭的對待自己的同志

國民黨唯有在謙卑、謙虛、謙恭中,才能得到人民的支持,贏得大選。 

國民黨必須要摒除所有的私心、私利,及所有一切自私的立場。

唯有天下為公,才能讓支持我們的、反對我們的、質疑我們的人,相信我們,真正讓人民支持國民黨。

我始終要求自己要堅持誠信。

我也信守承諾不會脫黨參選。

我,周錫瑋,自始至終,

要求自己,做一個具有三度的人,高度、風度及氣度。

中華民國的政治人物,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必須具備這三度。 

未來,我會用我的政策跟時間,來協助國民黨所有需要助力的候選人,幫助他們贏得勝利,再一次很誠心地感謝大家。

周錫瑋發布聲明表示,他靜心接受一切,祝福新北,同時也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記取上次新北市長選舉及總統大選的教訓,才能贏得大選。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