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5)日下午主動聯繫嘉市嘉邑行善團、愛鄉慈善會、仁愛慈善會、南恩禪寺功德會共四個慈善團體,偕同前往慰問芳安里興業三村火災受災戶,致贈慰問金,並溫馨詢問受災戶財產受損情形、有無人員受傷以及目前暫時居住何處的狀況,在獲得受災戶一聲又一聲的感謝後,蕭淑麗則進一步指出,這是她義不容辭、應該要做的事。

嘉市東區興業三村28、29、30、31、32、33號等六戶民宅,於4日下午4點30分發生火災,瞬間延燒六棟房屋。造成受災戶財產損失,所幸無人傷亡,但也造成受災戶心理極度恐慌,蕭淑麗獲知消息後,隨即前往關心,除了詢問相關單位後續安置、補助等事宜,並積極協尋社會資源的協助,希望第一時間在慈善團體的協助下,幫助受災戶暫時度過最困難的階段。

同時,蕭淑麗也呼籲大眾,由於目前氣候天乾物燥,民眾用火用電,都要特別注意防火安全。對於汰換老舊的電線,以及設置滅火器材等,這些都是減少發生火災的有效方法。也請相關單位盡快協助受災戶完成復原工作,更希望受災戶收拾起悲傷心情,盡快恢復日常生活。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往慰問芳安里興業三村火災受災戶,致贈慰問金,並溫馨詢問受災戶財產受損情形、有無人員受傷以及目前暫時居住何處的狀況。   圖:嘉義市議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