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水利局為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於大台北都會公園興建全新色彩休憩遊戲空間,並於1日開放,其中,最大的看點就是7米高的大型幸運草地溜滑梯,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也前往體驗,他還準備「自拍神器」,側錄自己的體驗過程,結果最後在接近溜滑梯出口卡住,讓侯友宜不禁自嘲「要減肥了,太胖了滑不出來。」

侯友宜表示,上次玩滑梯已經是30多年前陪小孩時候的事情了,對於為何在初選民調的最後一天來體驗,侯友宜說,民眾的小事就是政府最應該關心的事情,大台北都會公園的七米滑梯已經是兒童節假期孩子的最愛,這邊離捷運系統近,未來可以擴大規模,變成全台最大,最好的溜滑梯樂園。

這個全新色彩休憩遊戲空間,有7米高大型溜滑梯、磨石子滑梯、攀爬網、攀爬塊和 立體浮球等多樣遊戲設施及共融遊具,同時,也設置斜坡道供行動不便兒童由家長陪伴下一同參與,「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於4月1日正式啟用,7米高滑梯要身高100公分以上的兒童才能使用,每天早上6時至晚上10時開放。

影: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前往台北都會公園體驗七米高的溜滑梯。

這個全新色彩休憩遊戲空間,提供許多大朋友小朋友有一個親子同樂的地方。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體驗過程,結果最後在接近溜滑梯出口卡住,讓侯友宜不禁自嘲「要減肥了,太胖了滑不出來。」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