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4) 日適逢觀音聖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前往蘆洲湧蓮寺參拜。侯友宜說,觀音是他從小到大的信仰,今日參拜除了祈求風調雨順外,也希望觀音庇佑讓民調順利過關。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也高呼侯副「高票當選」,未來繼續為三蘆地區服務。

對於是否請家人、朋友在家等電話,侯友宜說,他用臉書號召所有的朋友支持,今天突破20萬讚,大家為他努力,他也會繼續加油,一起並肩作戰。侯友宜也自信表示,很多朋友都自動自發在家裡守電話,謝謝他們的支持。

對賴清德昨日發言,侯友宜說,做過的事,問心無愧,別人建議的話,也會虛心接受。至於賴清德是否刻意操作,侯友宜強調,國事如麻,賴院長應該專心在國事上。

侯友宜今天也替議員參選人顏群晃拉票,至於跨縣市站台是否是成為「大母雞」,侯友宜表示,對於年輕人參選,都保持一貫支持的態度,尤其顏群晃是警察出身,能明辨是非,會是好議員,因此樂意為他站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市議員參選人顏群晃拉票。   圖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