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今 (4) 日開幕,總統蔡英文也出席開幕式,蔡英文表示,她要推薦全國的好朋友,一定要找時間前往桃園新屋,看看這個中央與地方政府及民間合作的心血結晶。

蔡英文表示,農博不只有農業,更有三個重要的桃園特色:第一,是農業重鎮的桃園。這裡有好米、好茶,還有種類豐富的各式農產、水果跟 花卉。不只供應北臺灣,很多有競爭力的農產品,甚至可以外銷到全世界;第二,則是科技綠能的桃園。桃園有最大的發展潛力,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桃園科技化、智慧化的腳步,更能夠成為未來綠色能源發展的重要據點;第三,是國際多元的桃園。今天在現場這麼多國家的使節代表,就知道城市外交做得相當好。而多元族群與多元文化都匯集在這裡,也是桃園重要的特色。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有這麼多精采的地方,誰說桃園不好玩?桃園真的很好玩。」來農博,就可以感受到桃園的城市進化論。有各式各樣的精采故事,有拍照打卡的漂亮景點,更是可以帶小朋友出遊放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