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參加馬拉松的人,都知道補給站多半是準備水及小餅乾或點心之類的讓選手們補充水份及體力之用,但如果馬拉松的補給站是滿滿的美食大餐,真的會讓人以為是來參加「美食趴」!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多張路跑補給站照,並表示「姐夫早上去跑新屋農博的馬拉松,不料到了2.5公里補給,就開趴了!真的很幸福!」。原來是日前桃園新屋舉辦「2018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有網友參加21K馬拉松賽事,本為是一場平常不過的路跑賽,沒想到在2.5公里處的補給站,被霸王級的路邊「超澎湃餐點」嚇到,並將餐點拍下PO網,引發網友討論,看到照片的網友都大呼:「沒參加了大了啦!」 

只見照片中補給站的美食,不但有新屋最有名的鵝肉、鴨肉、還有香腸、肉燥乾麵、雞球、雞翅,甚至各式甜點擺滿桌。原PO表示,生活在台灣雖然很苦,但是看到這些「人情味」真的很開心,很後悔沒報名參加這次的馬拉松! 

有跑友說,跑完這場馬拉松後,所補充的熱量恐怕還要大過消耗的熱量,真的是一場「吃到飽肥滋滋馬拉松」!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開趴啦」、「你確定不是戶外自助吃到飽嗎」、「從2.5KM吃到41KM的馬拉松真幸福!」、「這馬拉松跑完能瘦嗎?」、「這是跑來增肥的概念嗎?」

據了解,此次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賽事共分為半馬组21公里、挑戰組10公里及田園組4公里3組,報名費分別是700、500、300元,約8600名選手報名參賽。 

「2018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澎湃的美食補給站,讓參加跑友笑稱是一場「吃到飽肥滋滋馬拉松」。   圖: 網友/提供

   圖: 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