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來,台中市林佳龍與觀旅局長陳盛山聯手推動「中進中出」,今天夢想成真!從6月14日起,華信航空天天有定期航班,台中直飛日本東京,每周飛航7班。致力於推動「中進中出」航線的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於第一時間,感謝華信及華航公司的努力與支持。華信航空是唯一由台中直飛日本東京的公司。以後中部民眾出訪日本或日本觀光客,到中台灣旅遊洽商至少節省1個半小時的車程。

華信航空開航台中-東京,方便中部旅客赴日旅遊。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四年來,市府一直努力:1、「中進中出」;2、「南進中出」、「中進南出」;3、國際聯票結合國內航線;4、台中與亞洲首都航線。一步一腳印,讓台中與國際城市接軌,台中及中台灣國際化才能真的落實。

東京向來是國人赴日旅遊的首選,不過,中台灣民眾要去日本,必須由桃園飛進飛出,台中市觀旅局陳盛山表示,四年來,在林佳龍市長力挺之下,一直努力開闢,以台中為軸心與亞洲首都城市航線接軌,力促台中國際化。目前台中與亞洲首都城市直航包括韓國首爾,越南河內,現在增加東京,下一努力城市是泰國曼谷。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帶領約50名旅宿、美食及文創相關業者赴日宣傳花博,在日本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舉行「花現台中•台中觀光•美食特展」。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四年來,市府一直努力:1、「中進中出」;2、「南進中出」、「中進南出」;3、國際聯票結合國內航線;4、台中與亞洲首都航線。一步一腳印,讓台中與國際城市接軌,台中及中台灣國際化才能真的落實。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強調,謝謝華信航空公司總經理是曹志芬及華航華信老伙伴一起努力的成果。四年來,台中一直努力,期盼台中-東京航線。刻正於日本訪問行銷台中花博的陳盛山說,接獲這項重大訊息,真的很高興,努力才開始!

華信航空台中-東京天天直飛,有助於日本觀光客中部旅遊也更方便,不需要落地桃園再搭連到台中,「中進中出」的行程,將更推升中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讓日本旅客到中台灣旅遊更形便捷。高美濕地近出是港澳韓日客的旅遊勝地。

華信航空今(2)天正式宣佈,華信航空增加日本新航點,於6月14日開航,天天由台中直飛日本東京,定期航班,每周飛航7班。華信航空是唯一由台中直飛日本東京,搭配華航從松山、桃園、高雄直飛東京航線,華航集團每周共有81班次由台灣往返東京,班次最多、航網最密集,提供國人赴東京觀光旅遊及商務洽公最便利的搭機服務。這是中部地區民眾期待已久的台中-東京航線。

華信航空指出,為迎接今年11月的台中世界花博及未來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在成功引進ATR72-600機隊後,隨即將原有運能轉規劃開航台中-東京新航線,落實拓展更多國際航網服務台中及中部地區民眾便利出行。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每個展區的規劃理念皆不盡相同,台中市府全力招商,吸引日本及港澳參與2018的花博。圖為台中市長林佳龍和新聞局長卓冠廷於今年燈會期間努力行銷花博。

東京向來是國人赴日旅遊的首選,東京市區四通八達的地下鐵及周邊JR火車路網密集,非常適合自助旅行,加上日本免簽證的誘因,每年台灣赴日旅遊人數逐年攀升。到東京自由行,可探訪明治神宮、淺草寺的日式文化,或到銀座、六本木體驗貴婦行程,晴空塔浪漫行或東京迪士尼親子遊也是來東京必推景點,築地市場的鮮美生魚片更不能錯過。東京近郊的箱根、輕井澤也非常值得一遊。華信航空台中-東京天天直飛,旅客無論安排自由行或團體旅遊都能符合需求。「中進中出」當然也有助於日本觀光客中部旅遊也更方便,不需要落地桃園再搭連到台中,「中進中出」的行程,將更推升中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讓日本旅客到中台灣旅遊更形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