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政見發表會也不忘里長、議員搏感情。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侯友宜在連續四場政見發表會後,今(1)日率競選團隊、里長及議員到碧潭欣賞「迪斯可風」水舞,更展現相挺的好交情。

由新北市府觀旅局舉辦的碧潭風景水舞秀,邁入第七年頭,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侯友宜年年出席,今年特別不同,挾著新北市長參選人的光環,侯友宜一路走進活動現場,沿途加油聲不絕於耳,還有小粉絲笑開懷,緊倚侯友宜旁一同欣賞「迪斯可風」水舞,擋不住的嗨。

侯友宜表示,今天最後一場在板橋的集會式政見說明會順利落幕,他特別要求辦公室安排一場能夠放鬆心情的行程,年輕同事,建議他來看最近很熱門的碧潭水舞。甫結束國民黨內四場政見發表會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應幕僚建議,夜賞水舞,難得放鬆,與新店區議員議員劉哲彰、陳儀君一起看秀,侯友宜與在地議員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侯友宜説,過去七年擔任副市長,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是,災難現場他都會在,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每回新北市舉辦大型活動,他也都會在,有時是看看主辦局處的規劃是否順暢,有時是慰勞支援員警的辛勞,有時也會坐下來聽聽路上民眾的想法,很少有機會真的坐下來,靜下心欣賞一場演出。

由新北市府觀旅局舉辦的碧潭風景水舞秀,邁入第七年頭,1日晚間上場的是迪斯克風的水舞組曲。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