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年初從市府離職之後,明 (2) 日開始將"回娘家"重返寶島聯播網,主持早上八到九點的「超級報報」。對外界一直聚焦她與柯文哲的恩恩怨怨,簡余晏也表明節目不批柯、講道理的立場。

昨天原本傳出簡余晏可能入閣,柯文哲回應媒體的詢問時還表示:「誰用誰負責!」就在大家聚焦簡余晏的去向之際,簡余晏過去服務過的寶島聯播網對她展開雙手,簡余晏也決定重回老本行,將從四月開始每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八點到九點的黃金時段,在空中發聲。

寶島聯播網總經理賴靜嫻表示:「簡余晏過去從寶島聯播網走進政治,對於簡余晏的才華與能力,柯p不敢負責,我們寶島可以保證,我賴靜嫻願意負責 ! 簡余晏不但學有專精,還歷任民代與政府官員,經歷豐富,是非常專業的媒體人。」

很多人則好奇,簡余晏回歸媒體後是不是會組『復仇者聯盟』,大力批評柯文哲 ? 」簡余晏對此則是鄭重表示:「我不是什麼『復仇者聯盟』,我是『講道理聯盟』,我的節目不會只用來批柯,這樣太不負責任了,我們會就事論事,讓大家聽到最真實的聲音,最勁爆的話題。」

簡余晏在寶島聯播網復出,將對上周玉蔻、鍾年晃、唐湘龍、蘭萱、陳鳳馨等其他名嘴,也讓早上時段的天空更加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