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發文批扁消費蔡英文陳菊之後,向來不多話的新系大老張維嘉難得說重話,Po文批勇哥的主人陳水扁,批勇哥出言不善,顛倒是非,裂解革命情感其目的無非是要裂解民進黨的發展。

張維嘉在文中並指出,奉勸勇哥的主人,多對北京吠吠,少在對台灣攪局。

張維嘉是在1月7日,曾經陪著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禮貌性拜訪陳水扁,據了解,當時是陳水扁主動向劉世芳提及要協助初選。但因為張維嘉事前知道陳致中已跟陳其邁共同跑行程。所以並未有期待。幾天後,劉世芳就決定退選。劉世芳也曽打電話告知退選事

長期從事推動台獨運動的張維嘉,在民進黨內向來以和為貴,民進黨執政以來,張維嘉總是婉拒出任官職,更甚少說重話。如今難得為文批判勇哥主人,得不到人們的敬重,成了批扁威力強大的震撼彈。

張維嘉的全文如下:

北部出了一位藝人市長,南部則有一隻叫「勇哥」的台灣土犬,到處狂吠。
果然是隻吃屎的狗,口不出善言,盡說些顛倒是非,離間革命感情。目的無非是裂解民進黨,發展勢力.
牠的主人瞬間従被害人成為加
害民進黨的人。
基於人道的立場,堅決支持特赦馬永成、林德訓及他,但後者已得不到人們的敬重。
奉勸「勇哥」的主人,多對北京吠吠,少在臺灣攪局。
保持自已健康為重。

延伸閱讀>>

勇哥物語爆料:陳菊接府秘書長 要保小英總統初選

打臉阿扁!劉世芳聲明:不選高市長與陳菊接府秘書長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