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連假基隆市政府為了鼓勵市民多搭公車節能減碳,推出連假6天基隆市公車免費搭的活動!從4月3日至8日這6天中,基隆市內所有公車都免費,活動期間內搭乘公車,乘客無須投錢,只需刷卡感應計次不扣款,有需要的朋友可趁此機會在基隆到處趴趴走來個小旅行喔!

為了鼓勵市民多搭乘大眾運輸,基隆市環保局與基隆市公共汽車管理處共同舉辦「基隆環保公車日」,訂於4月3日至4月8日共計6天,推出免費搭乘本市公共汽車管理處全部路線之公車,不限次數、不分時段自由暢行基隆,希望能藉由公車日的活動,帶動全民節能減碳的概念,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加愛護地球。

活動期間內搭乘公車,乘客無須投錢,惟需刷卡感應計次不扣款,有需要的朋友可妥善利用並規劃出遊計畫,一同欣賞基隆在地風景,順遊潮境公園、碧砂漁港、和平島、外木山和情人湖等多處基隆景點,讓這次的連續假期環保又省荷包!

從4月3日至8日基隆市內所有公車都免費,活動期間內搭乘公車,乘客無須投錢,只需刷卡感應計次不扣款,有需要的朋友可趁此機會在基隆到處趴趴走來個小旅行喔!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