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過往經驗,許多手機大廠都會將旗下最重要的產品放在 9 月至 10 月亮相,但由於 Galaxy S9 上市後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因此傳出三星將會把 Galaxy Note 9 上市時間提前至 7 月或 8 月,以爭取市場商機。

根據韓媒報導,南韓電子大廠三星電子將可能把 Galaxy Note 9 提前至 7 月或 8 月上市,報導指出,該預測是基於三星顯示器在四月份就開始生產 Galaxy Note 9 的 OLED 面板。比以往 Galaxy Note 系列螢幕生產的時間還要提早了 2 個月,因此顯示出Galaxy Note 9 的上市時間將不是過去的 9 或 10 月份,而是提早到 7 月或 8 月份上市。

此外,市場上普遍認為,此次提前上市,是因為競爭對手蘋果計畫在今年下半推出三支新手機,因此避開面對面打硬戰的時段,改在 7 月或 8 月上市。儘管外界有諸多猜測,但目前三星電子拒絕評論任何供應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