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農休市風波,北農今(28)日召開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去留備受關注。不過,最終董事長兼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出手相救,讓吳音寧成功留任。對此,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痛批,政治利益交換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主旋律,而政治常常是在演一齣戲,「柯P這齣戲演得雖然低級,但是他贏得了政治利益,只是失去了骨頭」。

丁守中表示,吳音寧留任了,證明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完全沒有核心價值,只有利益交換。他質疑,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利益交換,參與這場政治交易的雙方,都很滿意,「柯文哲這樣的配合蔡英文,民進黨確定不會提名了。」

丁守中認為,這次很明顯,政治利益交換,從來都是柯P的主旋律。「從兩岸一家親到吳音寧,都是如此。」他說,政治常常是在演一齣戲,柯文哲這齣戲演得雖然低級,但是他贏得了政治利益,只是失去了骨頭。

丁守中指出,對柯文哲來說,市民只是路人甲;吳音寧才是他交換政治利益的重要籌碼。當市民利益與政治利益矛盾時,柯選擇了吳音寧。丁也批評,柯文哲最愛說「拔掉幾個局長,就會改善了」,只是這次變成「留住一個吳音寧,北農就會改善了」,這就是柯的邏輯,跟詐欺犯根本沒有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