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各選區即將在4月16日起陸續登場,除了街頭看板大戰外,各式實用的文宣小禮物最受選民歡迎,早期最常見的是面紙,雖然衛生紙漲價,但若只用面紙可能落伍了,牙線棒、吸水抹布、菜瓜布、咖啡包等都是宣傳的新利器。

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邱素貞與大里霧峰區市議員張芬郁,不約而同除了提供印有自己姓名的小型瓶裝水外,也推出雙線超細滑牙線棒。邱素貞表示,牙線棒一小包有10支,餐後可使用,隨身攜帶很便利、實用,民眾爭相索取,尤其大受長輩歡迎,很貼心。張芬郁希望民眾多喝水、身體健康。

豐原后里區市議員翁美春與潭雅神區市議員蕭隆澤,都推出與媽媽們最愛的吸水抹布、菜瓜布。翁美春說,多用途吸水抹布,吸水力強,易清洗,當乾髮巾也合適,深受婆婆媽媽歡迎,是搶手貨。蕭隆澤認為,菜瓜布是許多家庭主婦會用得到的廚房用品,應該多關心婦女。

新人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則推出濾掛咖啡文宣包。她說,希望選民可以一面喝咖啡,一面欣賞柳川、綠川城市之美,並共同思考台中市的未來發展。

西屯區市議員陳淑華、北屯區市議員謝明源任,則還是選用傳統DM,兩人表示,透過文字與圖片,可以讓選民更明確了解問政理念與為民發聲的努力,是最直接的行銷方式。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各參選人在文宣品上大作文章。   圖 :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