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水舞秀都只能用氣勢磅礡的音樂嗎?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即將在碧潭推出水舞新曲!原本的「神鬼奇航」主題曲以及莎拉·布萊曼「time to say goodbye」廣受好評,不過4月1日起將有新一檔音樂登場!配合兒童節「哆啦A夢」主題曲將應景的成為水舞秀配樂,另外具有強烈節奏風格的Michael Jackson「Billie Jean及dangerous」組曲也會在連假加入,讓每位來到新店碧潭的朋友,有更不同的聲光享受!

碧潭水舞秀今年再次以全新面貌,強勢回歸新店溪畔,觀旅局引進最新的國際級水舞科技,採用國內首見瞬間飛衝的高壓噴氣泉及優雅柔美的水煙花兩種噴頭,自3月9日啟用至今,每日都吸引大量的遊客蒞臨觀賞,首波推出氣勢磅薄的「神鬼奇航」主題曲,以及柔美浪漫姿態的莎拉·布萊曼「time to say goodbye」皆獲得觀眾好評與喜愛。

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因應即將到來的春假5天連續假期,4月1日起推出第2檔的水舞表演節目,有專為兒童節規劃設計的「哆啦A夢」,給觀眾帶來水舞歡愉的氣氛,另一首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及dangerous」組曲,將使新店溪水呈現強烈的節奏表現,每晚18時到20:30,逢整點和半點將輪流上演這2首不同曲目,每個曲目演出約6分鐘左右。

觀旅局指出,碧潭景觀優美,文史豐富,除了有起伏低緩的和美山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適合情侶、親子一同出遊外,歷史悠久的吊橋、瑠公圳遺址、吸引攝影愛好者的吊橋光雕、全台唯一的人力擺渡等,4月份還會有螢火蟲,都值得遊客深入探訪,如今夜晚將更增添國際級水舞演出,要欣賞的朋友記得把握4月30日以前這段期間,也別忘了可以到隔壁的烏來山區泡溫泉、觀賞烏來瀑布,規劃個充實的新店烏來一日遊。

 

「哆啦A夢」主題曲水舞秀

Michael Jackson「Billie Jean及dangerous」組曲水舞秀

配合兒童節「哆啦A夢」主題曲將應景的成為水舞秀配樂,另外具有強烈節奏風格的Michael Jackson「Billie Jean及dangerous」組曲也會在連假加入。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碧潭水舞秀今年再次以全新面貌,強勢回歸新店溪畔,採用國內首見瞬間飛衝的高壓噴氣泉及優雅柔美的水煙花兩種噴頭,自3月9日啟用至今,每日都吸引大量的遊客蒞臨觀賞。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