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眾矚目的蘋果新品有了新進展!由於市場先前就傳出蘋果有意推出可折疊的iPhone,而近日根據分析師所推測,蘋果正與供應鏈合作,計畫2年內推出摺疊的iPhone新品。

據外媒報導,分析師莫漢(Wamsi Mohan)投資筆記推測,蘋果今年的新款 iPhone,估計在OLED面板上的變化不大,但根據其供應廠商推測,將可能在2年內推出具有革命性的 iPhone設計,而所謂革命性的設計,指的就是可折疊的iPhone。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指出,下一代可折疊式的iPhone,可能是由2塊顯示螢幕組成,並藉由一個軸承連結組合。

此外,由於蘋果也開發了可捲軸技術專利,能將雙鏡頭和麥克風設計在內,讓iPhone、iPad或是iPod捲起來,其中還設計了灰塵刷,以防止在相關裝置捲動時,因為入塵的關係造成螢幕受損。

事實上,韓國LG Display正積極開發可折疊的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雖然大體上的設計在2~3年前就已完成,但目前正積極提升其耐久度與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