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阿伯!美國一位61歲發明家「瘋狂」休斯(Mike Hughes)深信地球不是圓的,而是平的。為了證明自己的論點,他自製火箭將自己射向天空,發射後,火箭以560公里超高速往上衝,最後大概升空約570公尺後墜落。

這位瘋狂的發明家休斯其實是加州的豪華轎車司機,因他認為地球不是圓的,致力研究地平說,並創造火箭要來驗證他的論點,日前他製造出蒸汽動力火箭(steam-powered rocket),儘管發射當天火箭漏失蒸汽,還有強風,但休斯不為所動,仍在加州莫哈維沙漠(Mojave Desert)發射升空。

在火箭發射之後,大約升空570公尺,休斯啟動第一個降落傘,由於火箭墜落的速度太快,他再啟用第二個降落傘,但最後火箭仍然重重摔在地上,火箭頭錐摔成兩半,所幸休斯只感到背部疼痛,似乎並無大礙。

休斯表示,他相當確信地球的形狀就像飛盤一樣,但是它卻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他必須親自上太空去驗證,而且他也已經受夠別人說他臨陣脫逃,以及根本沒有打造火箭這些事情,所以她鼓起勇氣完成這一切。

火箭發射升空的程過已由Noize Tv拍攝下來,並上傳Youtub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