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將於本月26至28日登場,中和區參選人張志豪把握初選前的「超級星期天」,今 (25)日晚間舉辦「守護陽光之夜」造勢座談晚會,政界、媒體界眾星雲集,全力為張志豪拉抬聲勢,連總統就職典禮主持人陳明珠也到場主持相挺,被支持者戲稱為「總統級造勢晚會」。

今晚會場高掛「顧一通電話,挺優質青年:張志豪」,以及小太陽的標誌。與會名人包括中和區立委江永昌、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不分區立委施義芳,以及資深媒體人吳國棟、財經專家汪潔民;另由剛通過民進黨高雄鳳山區議員初選的林智鴻,以及總統就職典禮主持人、超人氣的「客家妹」陳明珠,也化身為「豪朋友」,鬥陣相挺張志豪,擔任晚會主持人。

「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林智鴻、陳明珠表示,張志豪從辭去民進黨發言人、新聞部副主任職務之前,就已經一步一腳印在中和辦座談會,到大街小巷與鄉親接觸,正是這種努力精神,讓他們願意現身力挺。

江永昌說,張志豪15年前就跟他一起擔任前立委趙永清的助理,從基層做起,因此雖然年輕,卻已累積豐富經驗,對中和在地的需求非常了解。在他當選立委後,懇請鄉親給優質青年機會,讓張志豪傳承江永昌陽光團隊的市議員職務,持續服務鄉親、為新北市努力。

張志豪表示,相較其他參選人,他沒財力、沒背景,但服務中和的使命感絕對第一名。他希望中和的發展有願景,也提出具體政見,未來會跟江永昌委員一起為中和爭取建設、一起做好在地服務。

張志豪強調,自己是一個30幾歲的新手爸爸,沒有副業,沒辦法在電視上登全國廣告。但即使是苦戰,也會堅持下去,相信提出政見、勤跑中和每個角落,市民一定會給優質的年輕人機會。

民進黨新北市議初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張志豪辦「守護陽光之夜」造勢座談晚會,不少支持者到場力挺。   圖:張志豪/提供

張志豪「守護陽光之夜」造勢座談晚會由陳明珠(左)、林智鴻主持。   圖:張志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