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27日於芝加哥舉辦春季發表會,本次發表會將會以「教育」為主題,但仍然可能在會後發表幾款新產品,但目前也已證實,屆時將不會有直播可供網友觀看。

根據外媒報導,本次發表會以「教育」為主題,可能會推出能夠打入教育市場的平價版 iPad,預計售價可能在 259美元。

另外,除了平價版 iPad 以外,蘋果今年也可能會再釋出一款平價的 MacBook,也同樣是為了打入教育市場而所開發的新設備,但即使說是平價,根據調研機構所表示,該款 Mac 將是 13吋並具備 Retina 螢幕的產品,所以售價依然會在 3.7萬上下。

而除了硬體產品方面,本次發表會也將可能推出 iOS11.3,除了修正錯誤與提高穩定度外,也表示會在該版本中新增專屬 iPhoneX的 Animoji,以及支援垂直表面與不規則表面的 ARKit,還有可讓用戶觀看電池健康度的功能。

根據 Apple Tv 上所顯示,此次發表會將會採用會後上傳影片的方式,因此將無法即時看到發表會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