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率局處首長赴台中市進行市政交流,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親自接待,兩人下午前往台鐵大慶站視察時,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賴曉亭也跑來搶合照。林佳龍看到後,有些驚訝地說:「喔!國民黨的也來喔!」但他和柯P兩人先行合影後,還是笑著拉她進來拍一張。

柯文哲今日一早就前往台中市參訪交流,兩位首長「龍哲會」,吸引不少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都一起跟來「爭取曝光」,包括現任議員江肇國與邱素貞、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等,在林佳龍與柯文哲視察綠川時,跟在後面「黏緊緊」。

隨後,柯文哲與林佳龍約下午1時半左右,一起抵達台鐵大慶站,視察連通道工程及捷運綠線進度,並聽取相關簡報。

不過,兩人準備與台鐵大慶站的站牌合影時,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賴曉亭,也跑過來想要一起合影,她身穿著有國民黨徽的競選背心,讓林佳龍有些驚訝,說了一句「喔!國民黨的也來喔!」但他和柯文哲兩人合影後,還是笑著將她拉進來拍照。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台鐵大慶站的站牌合影。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