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在短短幾天內一路從 9000美元下跌至 7400美元,現在又再度成長回 8400美元,對於其大漲大跌的特性,也讓許多人看法兩極,其中華爾街的金融專家就認為,比特幣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泡沫,但 Twitter 執行長多爾西(Jack Dorsey)則認為,比特幣將在10年內成為全球唯一貨幣。

根據外媒報導,Twitter 執行長多爾西(Jack Dorsey)認為比特幣將會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指標,而這個變化僅需要10年或是更短的時間就會發生,他表示:「不管是這個世界,還是網際網路,最終還是會有一個通用的單一貨幣,我相信就是比特幣。」

但他也指出,目前比特幣於技術上依然有其困難點,交易速度慢、成本過高都是影響它無法成為真正的貨幣的原因,但他也相信這個問題早晚會解決,他說:「會有更新的技術從區塊鏈中崛起,並且讓人更容易接受。」

然而華爾街的專家們卻不這麼想,包含股神巴菲特、高盛集團執行長貝蘭克梵、諾貝爾獎得主席勒以及新末日博士魯比尼皆認為比特幣是一個巨大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