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學校建築只能生硬呆版呢!台中就有兩間國小,一間是位於大里區的內新國小、另一間南屯區的永春國小,不僅有置身異國城堡及地中海般的建築設計,更有許多人為之瘋狂的彩虹跑道,不經羨慕起可以在這上學的學生們!快來這打卡拍照,重溫國小時的青春繽紛回憶吧!

先前網路上網美瘋狂拍照打卡的彩虹跑道,現在在台中市區的大里區與南屯區的國小,不僅有繽紛彩虹跑道,還有宛如國外的壯麗城堡作建築設計,讓人不知不覺深陷這美麗如童話般的校園中,走在彩虹跑道上,環顧四周校園的樹木與氛圍中,讓人有種自己回到童年減齡的錯覺。此外,大里區的內新國小的校門口,更有地中海的白藍色作設計,更特別的是連學校警衛室都採用地中海風格中,令人覺得每天在這樣的學校上下學,真的感到超幸福!

交通部分,建議可以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再轉搭7號公車至「內新國小」站下車即可抵達,另外提醒,到訪的遊客請不要在平日時間打擾到學生上課作息,讓每個在漂亮校園的同學都有良好的受教空間。

大里區的內新國小走在彩虹跑道上,環顧四周校園的樹木與氛圍中,讓人有種自己回到童年減齡的錯覺。   圖:翻攝台中就是那麼讚FB粉絲專頁

南屯區的永春國小有宛如國外的壯麗城堡作建築設計,讓人不知不覺深陷這美麗如童話般的校園中。   圖:翻攝自Flickr/普拉達開放權限

南屯區的永春國小同樣也有彩虹跑道,不禁羨慕在這裡上學的學生們!   圖:翻攝自Flickr/普拉達開放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