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彩色海芋季最後兩天活動超吸睛!在今明(24、25)兩天桃園彩色海芋季進入最終倒數,不只老天給了個大晴天,桃園市農業局還舉辦浪漫的「花田囍事.古禮再現」以及「花田踩街展演」活動,今日古禮迎娶先熱鬧登場,花田中現場真實上演八人大花轎迎娶記,想必彩色海芋季將會有新一波活動高潮。

今天彩色海芋季舉辦「花田囍事.古禮再現」活動,現場真實上演娶親記,新郎騎馬率領千人迎娶隊伍扛著八人大花轎迎娶,眾人沿著花田舉牌、鳴鼓、八音吹奏,迎親隊伍龐大,而且還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證婚,讓現場遊客看得目不轉睛。

鄭文燦表示,今(107)年彩色海芋季以「戀人聖地‧幸福桃園」為主軸,3週來吸引許多人潮。第1週以花童揭開序幕,第3週以花田囍事為主題,進行古禮迎娶,新人在彩芋花田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也是對未來最甜蜜的期許。彩芋季活動剩下最後2天,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前來遊玩。

而明天彩色海芋季最後一天則號召在地居民、演出團隊走上鄉間小路、穿梭花田踩街,展區所在地的溪海休閒農業區將動員最多居民,為活動帶入前所未見高潮。

另外,有不少遊客希望桃園彩色海芋季能夠延長展期,桃園市政府表示,考量花期,現正是花況最佳時刻,活動將依原規劃作完美落幕。

眾人沿著花田舉牌、鳴鼓、八音吹奏,迎親隊伍龐大,讓現場遊客看得目不轉睛。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桃園彩色海芋季第3週以花田囍事為主題,進行古禮迎娶,新人在彩芋花田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也是對未來最甜蜜的期許。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花田囍事.古禮再現」活動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親自證婚。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這週末桃園彩色海芋季桃園市農業局舉辦浪漫的「花田囍事.古禮再現」以及「花田踩街展演」活動。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