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21日)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第一次到攝影棚錄製政見發表,侯友宜說,感覺沒有想像中困難,不過長時間面對攝影機和棚內強光,侯坦言不太習慣,「我還是比較喜歡面對人群」。 

今天一早,侯友宜前往新視波有線電視錄製電視政見會,對於首度體驗電視政見會,侯表示,他以平常心面對,昨天下午和幕僚練習了兩遍,感覺沒有想像中困難,所以昨晚早早就休息,希望能夠養足精神,以最佳狀態呈現在螢光幕前。 

「安居樂業」、「新北轉大人」、「城市光榮感」是這次侯友宜電視政見的3段主軸,呈現他7年副市長任內對於新北市的感情,過程大量使用他最輪轉的台語,同時搭配相關照片與手勢,描繪他當選後將如何建設新北市的構想與願景。   

侯友宜今天的穿著和平日幾乎沒有兩樣,簡單的白襯衫搭配亮灰色夾克,他說這次選舉就是「做自己」,他不習慣穿西裝打領帶,沒有特別花心思在衣著方面。

開錄前侯友宜認真準備資料,長時間面對攝影機和棚內強光,侯友宜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面對人群」。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