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盧秀燕獲得國民黨提名為台中市長參選人後,藍軍民代今(20)日首度大集合,不僅立委江啟臣顏寬恒都為盧秀燕站台外,前議長張清堂、現任副議長張清照兄弟更率20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齊聚清水區紫雲巖參加問政說明會,營造台中市山海屯大團結氣勢。 

這場在清水區紫雲巖文化大樓舉辦的說明會,也是盧秀燕獲得提名後藍軍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盧秀燕與在場的黨籍民代攜手帶領全體現場民眾,高呼「台中.我們會贏」、「國民黨凍蒜」,期望藍天再現,讓台中有轉變! 

清水區是張清堂、張清照兄弟的大本營,張清堂致詞時特別拜託大家「惜花連盆」,支持盧秀燕。他說,盧秀燕擔任多屆立委,是非常優秀的民代,支持優秀的人當市長,是大家的福氣,呼籲大家力挺盧秀燕當選台中市長。 

盧秀燕表示,首場問政說明會從海線出發,挑選在鰲峰山麓下,自古靈泉湧動的「清水」地區,期望在清水紫雲巖眾靈感神明的庇蔭下,她與全體國民黨籍民代們,皆能在各區獨占鰲頭,順利凍蒜! 

盧秀燕下午先在紫雲巖主委吳勝隆、張清照副議長、張清堂前議長及20多位黨籍議員的陪同下,到紫雲巖參拜,隨後六點召開提名後首場問政說明會。與會人士包括紫雲巖主委吳勝隆、副議長張清照、前議長張清堂、立委江啟臣及顏寬恆、議員黃馨慧、賴義煌、顏莉敏、吳瓊華、陳政顯、朱暖英、陳本添、羅永珍、蘇慶雲、賴朝國、楊正中、張瀞分、李麗華、陳成添、張廖乃綸、李中、沈佑蓮、楊永昌、蘇柏興、王秋冬,及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大台中青工總會長陳柏呈等人都到場。

盧秀燕強調「台中.我們會贏」。   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