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從今天 (20日) 一連3天在地方電視台錄影播出,3位參選人楊麗環、陳學聖魯明哲以猛烈砲火抨擊現任市長鄭文燦的施政缺失,3天不同的主題,透過參選人的各自論述,讓選民在選擇心目中優秀的參選人時,能有所依據。 

首場政見會,陳學聖認為自己資歷是3人最為完整,能成功翻轉桃園;楊麗環說自己是女性,有包容力及同理心,來自基層,最能了解民眾;魯明哲強調只要有信心就是贏的契機,沒有不可能的事及打不敗的對手。 

緊接著第二場政見會,3位參選人集中火力,砲轟現任市長鄭文燦勇於花錢、浮濫灑錢的施政,以「先刷卡後付款」方式用錢,讓後代子孫要償還的債務超過1,500億元。同時嚴厲抨擊鄭文燦用人不當,3年多來,已有3名副局長被起訴,4名局處首長在強烈質詢下,被拔官調職。 

最終場政見會,3人紛紛對桃園市政施政藍圖闡述自己的抱負。魯明哲提出,少點政治拼經濟、建設桃園為文化及科技之都,打造桃園為生態、關懷之都的政見。陳學聖則要打造桃園為文化教育、生態永續、社會互助的城市,達到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的境界。楊麗環要打造桃園為六都最宜居城市,將工業轉型最大國際商業城,照顧幼兒、老年、弱勢市民。 

這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由桃園市黨部副主委、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主持,將於北健、北桃園(第4頻道)、南桃園(第7頻道)有線電視第4頻道,自今天起連三天晚間6點30到7點首播,隔天下午2點及晚間8點重播。

陳學聖則要打造桃園為文化教育、生態永續、社會互助的城市,達到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的境界。   圖: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楊麗環要打造桃園為六都最宜居城市,將工業轉型最大國際商業城,照顧幼兒、老年、弱勢市民。   圖: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魯明哲提出,少點政治拼經濟、建設桃園為文化及科技之都,打造桃園為生態、關懷之都的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