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 (19) 日拜會同為刑警出身,也是官校學弟的國民黨議員林國春,上百位民眾看到侯友宜到場,立刻「凍蒜」聲四起。對於有意加入新北市長選舉的民進黨籍立委吳秉叡認為新北市府工作效率不佳,侯友宜回應,市府所有同仁都很積極、很認真的做事。 

侯友宜表示,他與林國春一樣出身於基層,「看到伊,就親像看到我同款」,民眾要得不多,也不管什麼政治,大多數民眾最關心的事情就是生活、安全、幸福,以及我們下一代未來的前途。政府必須要照顧好民眾這些基本的需求,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對於吳秉叡今日提出「大台北灣區計畫」,質疑新北市府工作效率不佳,侯友宜表示,他在活動當中以及臉書裡,都有對新北建設提出施政理念,最近的政見說明會,也會再跟市民做詳細的報告。他也反問吳秉叡,在新北待了20年,應該很了解,市府所有同仁都很積極、很認真的做事。 

針對319事件,侯友宜再度強調,經過國民黨及民進黨執政,不管是真相調查委會或是重啟調查,兩黨已經查了12年。侯友宜說,如果有新事證,歡迎重啟調查,以專業論專業,回歸理性的探討。

侯友宜說政府必須要照顧好民眾這些基本的需求,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拜會同黨市議員林國春,侯說「看到伊,就親像看到我同款」,他和林國春都很了解基層民眾的需要。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