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17)日出席兒子陳致中參選民進黨內高雄市議員初選的造勢晚會。一直坐台台下為兒子加油打氣的陳水扁,還是打破中監的不上台等「4不」原則,於晚會尾聲最後2分鐘,上台為兒子陳致中送上好彩頭,並給了一個擁抱。

雖然是陳致中的造勢晚會,會場中,阿扁加油的聲不斷,扁迷熱情不減,為陳致中加持人氣,更為陳水扁打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人陳其邁到場聲援加油,陳其邁說,要選民支持陳致中,初選要選好、選水、選乎贏。陳其邁更呼籲大家力挺陳致中,不要讓陳水扁擔心,陳致中的民調成績不要讓陳水扁沒面子。

台中監獄允許陳水扁出席陳致中的造勢活動,但須遵守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及政治,時間也不得超過1.5小時。

陳致中這場民進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前的造勢晚會,在前鎮區憲德宮舉行,這場名為「溫暖挺正義.致中挺其邁」,現場來了超過3000人。陳其邁說,支持人氣不亞於他的市長造勢大會。

陳水扁晚間7時多在主治醫師陳順勝等人的陪同,拄著拐杖與陳致中進場,現場熱情扁迷簇擁,舉步維艱,面對情義相挺的扁迷,陳水扁久違的臉露扁式笑容,揮手致意。陳水扁在晚會停留一個多小時,在夾道扁迷的呼聲離場。

到現場後一直待在台中的陳水扁,拗不過現場扁迷的要求上台,在迷扁簇擁下上台揮手致意,在散場前並和出席支持陳致中的民進黨民代逐一握手致意,甚至有人請扁致詞時,他非常克制地,用手比劃著嘴巴得拉上,不能致詞的意思,主持人市議員陳政聞,安排由陳水扁送好彩頭給兒子陳致中,陳水扁並大力擁抱陳致中給予鼓勵。

晚會上,陳致中表示,參選議員,父親關心又操心,不時打電話問他跑得怎樣?民調怎樣?令他常常不敢接父親的電話。陳致中並於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他說,十年磨一劍,他會用他的熱情、他的行動、他的生命、用盡他所有的力氣,奉獻給前鎮小港,報答所有的鄉親。並感謝父親祝福,感謝其邁市長。

陳致中今年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參選高雄市議員,依據民進黨初選程序,高雄市要初選的6個選區,自3月19日到21日進行初選民調。今晚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除了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還有聲嘶力竭擔任串場靈魂人物的市議員陳政聞、蕭永達、鄭新助、羅鼎城、陳慧文,以及立委李昆澤、許智傑。

到陳致中造勢晚會後,一直待在台中的陳水扁,拗不過現場扁迷的要求上台,揮手致意,陳水扁並送好彩頭給兒子陳致中,擁抱陳致中給予鼓勵。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17)日出席兒子陳致中參選民進黨內高雄市議員初選的造勢晚會。一直坐台台下為兒子加油打氣的陳水扁,還是打破中監的不上台等「4不」原則,於晚會尾聲最後2分鐘,上台為兒子陳致中加油。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台中監獄允許陳水扁出出席陳致中的造勢活動,但須遵守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及政治,時間也不得超過1.5小時。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這場名為「溫暖挺正義.致中挺其邁」,現場來了超過3000人。陳其邁說,支持人氣不亞於他的市長造勢大會。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台中監獄允許陳水扁出席陳致中的造勢活動,但須遵守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及政治,時間也不得超過1.5小時。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人陳其邁到場聲援陳致中加油,陳其邁說,要選民支持陳致中,初選要選好、選水、選乎贏。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並於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他說,十年磨一劍,並感謝父親祝福,感謝其邁市長。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