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預定3月19日至23日進行,在民調最後衝刺2天,左營、楠梓區初選參選人黃偵琳先後得到民進黨在高雄市人氣最高的三大天王力挺。除了趕在出國前夕陪黃偵琳掃街拜票的高雄市長陳菊、還有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勝出的陳其邁也跨派系加持,及一路相挺陪黃偵琳在街頭鞠躬搶曝光立委劉世芳,三大天王加持,讓這位初生之犢的黃偵琳,瞬間備受矚目。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左營、楠梓區初選參選人黃偵琳,在民進黨內的別名是LINGO(蘋果),熟識他的朋友稱她為Apple姊,雖是首次參選的拼命三娘職業婦女,不過,政界老前輩對她並不陌生,民進黨左營、楠梓區選出的立委劉世芳這樣介紹她,黃偵琳,同仁口中富正義感、直爽的令果(lingo),從小跟隨乃父前議員黃昭星先生,耳濡目染下,對公共事務充滿熱忱。

從小跟著父親黃昭星跑選舉場的黃偵琳決定投身選舉,從小看她長大的高雄市長陳菊和立委劉世芳都十分支持。實際上,出身高雄市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展開為黃偵琳掃街拜票,為黃偵琳的黨內初選之路打拚。

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陪同左黃偵琳車隊掃街時表示,為求團結,希望可以幫忙為左楠區留一席女性議員,黃偵琳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期盼大家支持,把黃偵琳送進議會。距離民調倒數2天,有志政途的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多場車隊掃街、或集會造勢陸續展開,高雄街頭這個周休日又是一個選戰超級假日了。

黃偵琳從小跟隨乃父前議員黃昭星先生,耳濡目染下,對公共事務充滿。從小跟著父親黃昭星跑選舉場的黃偵琳決定投身選舉,從小看她長大的高雄市長陳菊和立委劉世芳都十分支持。   圖:翻攝自黃偵琳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預定3月19日至23日進行,在民調最後衝刺2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勝出的陳其邁也跨派系加持左營、楠梓區初選參選人黃偵琳。   圖:翻攝自黃偵琳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預定3月19日至23日進行,在民調最後衝刺2天,高雄市長陳菊也趕在出國前夕,陪黃偵琳掃街拜票。   圖:翻攝自黃偵琳臉書

一路相挺陪黃偵琳在街頭鞠躬搶曝光立委劉世芳。   圖:翻攝自黃偵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