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之前才在直播上說出,收買名嘴需要錢,他不想花費這個錢的驚人之語,「擦屁股」的公關工作還沒完成,如今被點名的名嘴紛紛出面自清,也揚言對不實放話的網友提告。王瑞德在臉書上說,自己不但不曾找過柯文哲陣營要錢、要位子,還是柯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三番兩次打給他要找他吃飯。

柯文哲今(17)天參訪台北建國啤酒工廠,接受媒體提問時有備而來,表示後來了解以後是劉奕霆自己打給王,而且他都沒接電話。劉奕霆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是因為許多名嘴都是媒體前輩,工作上有問題才需要打電話請教他們。

也有媒體問到柯文哲被發現常跟名嘴蔡玉真合照,柯則說那是去幫蔡開的店「代言」,至於明星架勢十足的柯文哲,曾經多次在市政府的宣傳影片上亮相,還宣稱這樣可以省宣傳費,那麼這次有沒有跟蔡玉真收錢,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蔡玉真現在可真是不太滿意他這個代言人了,事件爆發之後,蔡在臉書直呼:子彈亂飛,雖未多說明,但是看得出無奈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