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今 (17) 日由執行副總蘇添財領軍,參加「2018清大CAREER」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除擔任代表揭幕剪綵外,並以貴賓身分致詞表示:「到素有科技之城之稱的台灣矽谷新竹,進行人才招募,對於電信產業非常有意義。」

中華電信繼去年於竹科地區進行校園徵才獲廣大迴響,今 (17) 日由執行副總蘇添財親自領軍 ,再度到清華設攤徵才,由於機會難得,大批青年學子也把握契機,紛至攤位填報名登記表並參與現場活動,期待能加入中華電信這個大家庭。

執行副總蘇添財於致詞時表示﹕「近幾年,資通訊科技面臨如光速般快速且爆炸性的成長,創新科技人才的取得是當務之急;而清華大學在國內科技學術研究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很多進入本公司的校友也都表現優異但既然有機會來到竹科徵才我們不僅希望能招募到清華的同學也號召竹科優秀的青年學子,都能成為電信產業的生力軍。」

中華電信暨所屬集團預計今年將招募新人員達1600人,其中招募類別包括AI、資安、大數據分析、IoT物聯網、雲端運算及SDN/NFV等技術類人員及MOD、OTT、電子商務等行銷企客人員,除了校園徵才外,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也能於網路上尋得報名資訊。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蘇添財與參加報名活動的同學合影。   圖:中華電信/提供

執行副總蘇添財(右二)帶領人資團隊至清大進行校園徴才。   圖:中華電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