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綠線預計109年全線通車,今年底將試營運。綠線中段的南屯區G10、G10a、G11、G12將是南屯區與捷運接軌的窗口,尤其G11更是公告招商中的土地開發基地,受到市場投資人高度矚目。交通局表市,招商公告期間將於3月31日截止,歡迎投資人把握此機會。

南屯區區內含括5期、8期、13期等都市計畫重劃區,整體都市機能完善,商業發展潛力驚人。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南屯區近年來發展速度驚人,與北屯並列台中兩大不動產推案熱區,除了同樣有著大面積重劃區加持外,交通也都相當便捷。王義川說明,捷運綠線延伸線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未來將從烏日高鐵站延伸至彰化市區,讓彰化納入大台中捷運生活圈;而南屯在地理位置上與彰化接近,再加上招商中的G11站土地開發基地,將為南屯增添新亮點,發展潛力無窮。

交通局表示,南屯區鐵公路交通優勢兼具,搭配原本就有的寬闊綠地及藝文空間,後勢發展看好,也讓南屯區唯一的G11站捷運土地開發招商案受到市場熱烈關注。交通局也鼓勵還沒有參與的投資人把握最後難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