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6)日陪同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車隊掃街,這是陳其邁在黨內高雄市長初選出線後首度跨派系輔選黨內議員初選參選人。

陳其邁表示,為求團結,希望可以幫忙為左楠區留一席女性議員,黃偵琳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期盼大家支持,把黃偵琳送進議會,隨後又陪同另一名前鎮、小港區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許乃文在選區掃街拜票。

黃偵琳則感謝陳其邁大力相挺,她說,她是左楠出生長大的孩子,長期在地方服務,今天決定參選,懇請鄉親給她機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預定3月19日至23日進行,距離民調僅剩不到3天,各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多場車隊掃街、或集會造勢陸續展開,高雄街頭這個週末假日應該會很熱鬧。

 

 

 

 

 

 

陳其邁表示,為求團結,希望可以幫忙為左楠區留一席女性議員。   圖: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黃偵琳感謝陳其邁大力相挺,她說今天才決定要參選,希望鄉親給他機會。   圖:陳其邁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