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在即,中和區參選人張志豪今天邀尋求連任的台大學長、市議員李坤城三重蘆洲區)與黃俊哲(板橋區)跨區助陣,到中和民享市場掃街拜票;有民眾得知他們三人都是台大,以「桃園三結義」的故事,期許他們成為新北市議會的「台大三傑」。                                                                 
 
張志豪以民進黨前發言人背景,回家鄉中和選區參選市議員,人氣很旺,先前已由板橋區立委羅致政、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到中和進行兩波「名人掃街」,今天進行第三波。                                                                                                                         

張志豪說,李坤城、黃俊哲在新北市議會屬新世代優質議員,不只台大高學歷,更是勤快肯打拚。兩位學長在各自選區擁有高人氣,這次聯手以行動力挺,他很感動,也會多向兩位議員學長學習。                                                                              

李坤城表示,張志豪去年宣布投入市議員參選後隨即提出政策,這樣專業專職負責任的人才,才能不負選民所託,替大家做事爭取權利。他和張志豪都當爸爸了,對於幼托照顧特別注重,去年12月才一起和特公盟的媽媽們爭取中和四號公園共融性遊戲場建設能更加完善,未來在議會也將和張志豪聯手監督市政,懇託鄉親把好人才送進市議會。 
   
黃俊哲表示,其實他算張志豪台大同窗,兩人相識多年,了解張志豪是一位有想法也有服務熱情的年輕人。兩人除了會在綠色和平電台聊市政,私下也會碰面商討政策方向,張志豪台大碩士一定會認真為人民做事。                                          

3人掃街活動中,張志豪也在兩位議員的見證下做出承諾,未來進入市議會,一定會繼續保持彼此合作的默契,專業專職聯合問政,為市民爭取最大福利。                                                                                                                                     

民眾對三人的拜票反應相當熱情,李坤城、黃俊哲還被民眾認出來,誤以為他們要「跨區」參選議員;也有民眾期許三人比照劉關張的「桃園三結義」,日後成為新北市議會的「台大三傑」。

張志豪由李坤城、黃俊哲陪同,到民享市場掃街拜票。   圖:張志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