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被踢爆,涉赴中國廈門大學等校長期違法兼職;根據《自由時報》電訪廈大王亞南經濟研究院查證,對方工作人員證實,管中閔教授確實在該院授課,並從研究院創始就開始了; 該院工作人說:「今年應該也會跟往年一般。」

根據台大教師向《新頭殻》檢舉提供的資料顯示,,管中閔的英文版履歷表,從2005年4月起就擔任廈門大學兼職、而2006年10月在華中科技大學兼職、2007年6月在西安交通大學。

而今天(16日)《自由時報》電訪廈大王亞南經濟研究院蔡姓人員指出,管中閔從研究院創院之初就已加入,並確實開班授課,有負責國際學生的金融博士學位等,每年約至廈大兩、三次,每次待一個月,管是採取集中授課,至於授課日期則不固定,需視管的行程安排,但今年應該會照往年一般,進行授課。

 

 

相關新聞:
獨家》管中閔遭起底 2005年起在中國多所大學違法兼職

 

在「廈門大學王亞南經濟研究院」的網路資訊中,中研院院士蕭政、管中閔都是該院的兼任教師。   圖:翻拍廈門大學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