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3) 月14日公佈的台北米其林指南名單,由君品頤宮奪下三顆星殊榮。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及行政主廚陳偉強、陳泰榮今 (16) 日受訪,被問及拿到三顆星的原因,陳偉強表示「公司願不願意肯花錢讓廚師買更好的食材」很重要,只要公司肯「出錢」,他們一定可以「出好菜」。

盛治仁表示,去 (106) 年9月有位外籍人士拿著名片來說自己在米其林工作,想看一下餐廳廚房,當下公關人員有通知,也帶那位米其林「神秘客」參觀廚房,不過盛治仁沒有親自迎接,他認為「平常心」就好。盛治仁也笑說,那也不是「神秘客」,因為他已經表明自己身份了,但意外的是,真正的「神秘客」是分批來的,後來才知道前後來了幾批,約15個人。

而被問到能拿到三顆星殊榮的原因,陳偉強、陳泰榮兩人都謙虛地表示,是因為公司的支持!陳偉強直言,「公司願不願意肯花錢讓廚師買更好的食材」很重要,只要公司肯「出錢」,他們一定可以「出好菜」。盛治仁也補充,君品頤宮營業了七年多,以前會有冷凍的食材,但現在全部使用的是新鮮食材。為了維護品質,餐廳甚至撤掉了15%的座位,意味著不顧營業額變少,就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好的。

本 (3) 月14日公佈的台北米其林指南名單,由君品頤宮奪下三顆星殊榮。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及行政主廚陳偉強、陳泰榮今 (16) 日上節目受訪。   圖:蔻蔻早餐/提供

盛治仁表示,君品頤宮營業了七年多,以前會有冷凍的食材,但現在全部使用的是新鮮食材。為了維護品質,餐廳甚至撤掉了15%的座位,意味著不顧營業額變少,就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好的。   圖:蔻蔻早餐/提供

行政主廚陳偉強、陳泰榮今 (16) 日受訪,被問及拿到三顆星的原因,陳偉強表示「公司願不願意肯花錢讓廚師買更好的食材」很重要,只要公司肯「出錢」,他們一定可以「出好菜」。   圖:蔻蔻早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