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今天踢舘到桃園了。侯友宜今 (15) 日拜訪桃園市議會,受到國民黨桃園市黨團及嘉義同鄉會的熱烈歡迎。整場活動,凍蒜聲不斷,美其名是回娘家,卻更充滿濃濃選舉造勢味。 

今天出席的朋友,除了同黨同志力挺,還有多位當年縣府的兩位副縣長及同事到場與侯友宜話當年,侯友宜表示,桃園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穿上警察制服為民服務的地方,也因為當年有議員好友們的支持和督促,讓他現在有拼搏的機會和能量。 

侯友宜強調,當年在桃園議會的支持下,打造全國第一的「科技防衛城」,推動天羅地網以及村里監視系統,造就後來全國各地倣效建置監視系統,打擊犯罪的效果有目共睹。因此,當他宣布參選之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回到娘家桃園來,向大家請益並且期盼全力給予支持。 

而今天除了黨團議員的支持鼓勵,參選桃園市長的同黨同志魯明哲也現身,兩位市長參選人互贈好采頭,還說未來當選一定會促進北桃合作。

桃園議會國民黨議員及嘉義同鄉會力挺歡迎侯友宜。   圖:林昀真/攝

昔日桃園縣府時期長官及同事現身支持侯友宜。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