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投入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議員黨內初選,民進黨也將在319日到23日進行電話民調。陳水扁14日晚間透過line群組宣布,17日搶救致中的造勢大會,「我身為父親想去現場為兒子站台加油打氣」。

陳水扁在line群組以[新勇哥物語]-45集形式發文,「勇哥,請你幫我找一下2015年我離開鬼地方時,好像是法務部發言人陳銘堂次長說的,他講過阿扁如果要為兒子陳致中參選站台,基於人情之常是可以的

陳水扁說,「致中這次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抽到籤王第一週3/193/23晚上進行,致中是新人,民調提前相對不利。所以3/17(六)將辦搶救致中的造勢大會,我身為父親想去現場為兒子站台加油打氣。

文中還透過勇哥發文:「報告阿扁,我找到了,T2015.1.6. 13:40新聞報導,還有影音呢!不是陳發言人說的,是部長羅瑩雪親自對媒體說的。

T台標題:「陳水扁遭禁輔選,為陳致中站台唯一例外」。

羅部長是這樣說的:「考量人情,如果幫有意參選立委的兒子陳致中站台,會網開一面。」

陳水扁還以模仿邱太三角色的「勇三」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那是羅瑩雪部長說的,不是邱太三部長說的。何況羅部長說的是立委可以,沒有說議員也可以

文後,陳水扁表示,「3/17晚上一定去站台,勇三你就來現場抓好了!」 

前總統陳水扁14日在line群組發文嗆邱太三來現場抓他好了。   圖:翻拍自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