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的「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今(13)日開跑,新聞局強調,與業界緊密結合為此次主要特色。

「本活動主要特色在與業界緊密結合。」新北市新聞局指出,除今年賽制比照業界提案模式外,也首度與國內知名廣告公司智威湯遜、聯廣傳播集團、雪芃廣告,及《小時光麵館》製作公司華苑映創合作,建立影像工作坊,提供更多元豐富課程。

新聞局補充,初選將選出前30名參與複選面試,再擇優選出10名進入影像工作坊,接受廣告大師面對面指導,最後作品由專家評選出前3名及評審特別獎1名。

新聞局再強調,為增進參賽者的行銷實戰力,今年新增「社群行銷獎」1名,參賽者可透過臉書、IG分享數、Youtube觀看數及網路票選等社群經營來爭取此獎項。

「讓年輕人有更多的發揮空間。」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說明,這次的活動主題為「#Hashtag新北」,邀請年輕人挑戰最有創意的新北Hashtag。

新北市秘書長許育寧也指出,「新北校園廣告人」是新北市政府積極打造讓年輕人展現創意、實現夢想的平台。

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收件期間自今日起至5月4日,不限科系、日夜間別的高中職、大專院校在學及應屆畢業生(含研究所)皆可報名;而結果會在10月時,以「網路人氣」及「評審票選」兩種評選呈現。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宣布「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今(13)日正式開跑。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