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在機捷的台北車站郵寄貨品更方便了!以後想在機捷A1台北車站郵寄貨品,可使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不管是郵件收寄、銷售票品、ATM等服務通通都有!郵務服務站將在3月14日正式啟用,讓旅客往來更加便利。

台北郵局表示,桃園機場捷運於106年3月2日正式通車,是國家門戶的延伸,更是先進國家重要的表徵。台北郵局為了提供更優質便民服務,特於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台北市鄭州路8號B1)設立「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提供郵件收寄、銷售票品、ATM…等服務,滿足國內外民衆於入出境時對行李丶貨物運遞需求及在地民眾商家便利用郵。

郵務服務站訂於3月14日上午11:00假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啟用,當日上午10時至15時將在現場設置臨時郵局,為集郵人士及顧客銷蓋紀念封片並免費發送限量機場捷運紀念明信片。

未來「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營業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時至17時,歡迎有需要的人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