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競遊戲資訊平台「MTGamer」今(12)日宣佈即將打造全球首個區塊鏈電競生態及推出加密貨幣MTCash,並將通過系統提供去中心化電競選手身份證及電競社交平台。

香港電競遊戲資訊平台「MTGamer」擁有專業級電競館「MTGamer eSports Stadium」,得到各界人士鼎力支持,不同電競賽事紛紛於館內進行,目前已舉辦兩屆「榮耀盃」電競賽事,當中比賽項目包括《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爐石戰紀》、《FIFA》系列、《皇室戰爭》及《傳說對決》等均廣受好評,吸引近10,000名來自各國遊戲好手參賽,展開數千場線上線下的賽事。

MTGamer更宣佈即將打造以區塊鏈為基礎的去中心化電競平台,並推出相關加密貨幣「MTCash」。此平台將會提供去中心化的電競選手身份證,並記錄所有電競選手及賽事的數據,保證數據準確度及無法篡改的高安全性。高效率的平台系統可同時為選手、隊伍及俱樂部作出人工智能配對,成為民間電競高手展示實力的最佳舞台,助潛在選手踏上職業之路。除此之外,線上直播主、廣告商及遊戲商等也能通過MTGamer區塊鏈化後的社交功能,精準地找到合適的市場對象或合作伙伴,使資源投放更加有效果。

為更完善整個電競生態,MTGamer將採用獎勵機制回饋積極參與及貢獻的用戶,通過平台上的活動進行挖礦,從而獲得ERC20區塊鏈貨幣MTCash作為獎勵,MTGamer也期待此舉能夠衝擊電競產業,成為電競產業首個價值逾數十億美元的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