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土耳其富商的私人飛機今天墜毀於伊朗一處山腰並化作火球,機上11人恐全罹難。機上乘客是富商的女兒與她的友人,她們是開完告別單身派對返家時發生不幸。

路透社報導,失事飛機是土耳其商人巴薩朗(Huseyin Basaran)的私人控股公司所有。土耳其交通部的官員表示,當時機上有8名乘客與3名機組員。

乘客包括巴薩朗28歲女兒米娜(Mina)與她的7名友人,米娜將於下月結婚,她們前往杜拜幫她辦告別單身派對。

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土耳其私人飛機,今天在伊朗南部墜毀。有伊朗媒體指機上11人已罹難。


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引述一名民航發言人指出,這架從阿聯的沙迦(Sharjah)飛往伊斯坦堡飛機上的11人已罹難。

法新社報導,飛機從沙迦離開後在德黑蘭南方約400公里處的夏伊庫德(Shahr-e Kord)市附近墜毀。

據伊朗塔斯尼姆(Tasnim)通訊社指出,墜毀的是一架加拿大龐巴迪公司製的飛機。

伊朗民航組織負責人亞發紮德(Reza Jafarzadeh)表示,機上有8名乘客與3名機組員。

塔斯尼姆通訊社引述國際民航組織(ICAO)官員表示,飛機當時著火,在駕駛員要求降低高度後,飛機就從雷達幕上消失。

據土耳其民營的多安通訊社(Dogan News Agency),失事機型為龐巴迪CL604,機尾編號TC-TRB,土耳其交通部表示,飛機隸屬一間名為Basaran Holding的公司。

法新社報導,飛機從沙迦離開後在德黑蘭南方約400公里處的夏伊庫德(Shahr-e Kord)市附近墜毀。   圖:翻攝自Youtube

機上乘客是富商的女兒米娜(Mina)與她的友人,她們是開完告別單身派對返家時發生不幸。    圖:翻攝自Youtube

乘客包括巴薩朗28歲女兒米娜(Mina)與她的7名友人,米娜將於下月結婚,她們前往杜拜幫她辦告別單身派對。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