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可能的事!羅培儀羅培甄姊妹都做到了。先後都MVP,創下30年來的新紀錄。

本季HBL高中籃球聯賽普門並不被看好摘冠,如今登上后座,羅培儀認為,「沒有不可能的事,就像很多人都說球是圓的,身高高,不一定會打得好,我們矮個兒也很拚。」
 
普門中學本季HBL完成2連后,摘下隊史第3冠,而上季冠軍賽MVP是姊姊羅培甄,本季妹妹羅培儀在冠軍戰飆進37分,也獲得MVP榮耀,姊妹先後戴上MVP光環,更寫下HBL 30週年以來新頁。
 
羅培甄、羅培儀姊妹來自花蓮,國中都就讀礁溪國中,姊妹倆升上普門後逐漸茁壯,羅培甄目前是佛光大學女籃成員。
 
而羅培甄上季在HBL女子冠軍戰狂轟30分,讓普門以74:58擊退永仁,收下隊史第2冠,並榮獲MVP;羅培儀昨天飆進37分打破姊姊紀錄,助球隊79:58力退南山高中。
 
「從來沒想過拿MVP。」羅培儀表示,姊姊賽前有一直鼓勵她放鬆打,享受比賽,由於自己已經高三,而這座冠軍沒有靠學姊,意義也不一樣。

普門中學本季HBL完成2連后,摘下隊史第3冠,而上季冠軍賽MVP是姊姊羅培甄,本季妹妹羅培儀在冠軍戰飆進37分,也獲得MVP榮耀,姊妹先後戴上MVP光環,更寫下HBL 30週年以來新頁。   圖:佛光山提供